:::

資訊安全宣告

親愛的朋友,歡迎您蒞臨「中央造幣廠全球資訊網」(以下簡稱本廠網站),為了讓您能夠安全的使用本廠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與資訊,特此向您說明本廠網站的「資訊安全」政策內容,請詳閱下列內容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 

禁止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破壞本廠網站機密性、完整性及可用性的行為。觸犯者,將依法究辦。為了確保本廠網站安全及持續營運,本廠網站採取以下的安全措施:

● 裝設防火牆設備,限制特定通訊埠的連結,防止非法入侵,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,保障使用者的權益。

● 偵測網路訊息,監控網路流量,並對有惡意企圖的行為進行阻隔。

● 裝設掃毒軟體,提供使用者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。

● 利用弱點偵測軟體,不定期針對網路系統弱點掃描,並予以補強修正。

● 不定期模擬駭客攻擊,演練發生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,提供網站的持續營運。

● 每日進行備份作業,網站所有資料均備份至備援系統。

● 若您對本廠網站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意見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